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Re: 東吳高職到底哪裡不好 #更

原po你好
我住東吳旁邊
我每天看著東吳的學生上學放學
我來告訴你東吳哪裡不好

看之前要告訴大家一件事
本文沒有歧視任何私校生
只有針對東吳高職的而已
請私校生不要拿椅子坐下


第一
東吳的教育有問題
東吳之前出現過無照車禍撞死人的事件
那絕對不是偶然
曾經不只我一個人被東吳的學生撞到過
東吳教官的態度卻讓人傻眼
教官曰:
「所以不就只是指頭骨折而已有什麼問題嗎」
哇嗚,真的好棒棒
結果後來終於撞死人了一堆東吳的人卻說
「為什麼要因為一兩個學生就說東吳很差」
欸這種事情不是只有一兩次
是每次做這種廢事的都是東吳
你們不會自己看撞死人的有幾個人是東吳人
嘉義哪個學校撞死人的比例比你們高?
或者你們根本贏過其他縣市了
搞不好別的縣市都以為嘉義的學生很會無照撞死人
在這裡感謝東吳高職為嘉義的付出(鞠躬)


第二
東吳每天講著自己技職能力多強
但是榜單看起來頗好笑的阿
不過就是因為學校總人口數很多
所以才看起來榜單上很多人
數學沒被當的自己算一下比例就知道了
四千個學生榜單只有那些?

第三
東吳的人特別愛穿制服做壞事
我不知道其他學校怎樣啦
反正我們學校絕對不會有人會這麼87
還是你們東吳老師沒告訴你們
不要穿著校服抽煙
不要穿著校服打架
不要穿著校服無照駕駛不要戴安全帽
喔我忘了一般的老師都不會講
因為老師通常以為你們都知道
誰知道你們剛好都不知道啊
幫老師QQ
老師高估你們的智商了

第四
屬於有點個人的抱怨
你們他媽的愛騎摩托車幹嘛要到處亂停
你們考慮過這附近住戶的感受嗎
沒有
因為你們只怕被教官抓
對了你們教官根本不想抓
你們教官直接要我們去叫拖吊
這種教官很棒啊自己懶得管
然後放任學生出來到處撒野棒棒喔

你們學校到底有幾個人贏得過國立學校
嘉中?嘉女?嘉工?嘉商?華商?嘉家?
別說國立了,你們連私立學校都輸很慘
嘉華?興華?協同?輔仁?

哪個人不是沒學校念了才去唸東吳高職

技職能力比別人差
品德又比別人不好
不好意思
我真的看不懂這種學校到底有什麼好念的

💕💕💕💕💕新增回應💕💕💕💕💕

由於樓層數太多,我只好在文章內新增回應

Q:揪團嘴私立學校?
A:您好,我只嘴東吳的人,已在內文補上。

Q:我們學校也有好的!
A:可是你不是那個好的,抱歉,再來4000人中大概有10個人是好的吧,比例好高,真的。

Q:他們的制服特別顯眼,又最喜歡穿制服做壞事
A:沒錯,他們的制服大概是全嘉義最亮的吧,但是路上真的很多東吳的學生愛穿制服做壞事。

Q:戰學校就對了?你讀甚麼學校
A:沒錯,我就戰你們學校,不好意思,我想我沒必要告訴你我讀甚麼學校吧。

Q:會寫文章的人好不到哪裡去?
A:沒錯,我還滿爛的

Q:不是每個東吳都那麼爛
A:抱歉,那您可以派出好的給我看看嗎?我看爛的已經看得很煩了。

Q:騎機車撞死人的責任歸屬在學校嗎?
A:這很值得討論,但我想從我文內的解釋應該很清楚能理解到,學校根本沒有做好預防的準備,為甚麼其他學校連沒戴安全帽都不敢了,而東吳卻可以讓學生無照撞死人?先別管撞死人,在撞傷人的時候,小擦傷,學校有做任何處置嗎?沒有,文內提到教官說:「所以不就只是指頭骨折而已有什麼問題嗎」當然有問題阿,為甚麼不需要處理?告訴我一句有甚麼問題嗎想解決一切?在發生小事情不處理,直到發生大事了再來說不是每個東吳的都這樣。

Q:拿別人的學校上熱門很驕傲嗎?
A:還好,但是我看到你從第87樓刷到98樓,我真心覺得你還滿幼稚的。

Q:只能說好學校也有吊車尾
A:但是你們學校好的就是吊車尾的,不好意思

Q:沒人叫我念阿
A:沒錯,而且我父母說念甚麼學校都好不要念東吳,如果敢去填東吳就一輩子別想踏進家門。


20 則留言:

  1. mmm誰說有學校唸的人不能讀東吳了
    有些科系真的很難找只能找這種的mm
    而且去讀的人還很多不久大家都沒學校m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還真的說實話我也是因為嘉義沒什麼學校有表藝科所以才打算轉去

      刪除
  2. 呵呵。難不成國立的素質就很好?
    當我們這些私立的一進去
    你們的指指點點,你們的素質
    呵。會讀書了不起?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無言了 私立不好嗎? 現在覺得讀公立的 都很厲害就對了 不是誰都想讀東吳 是真的覺得很難讀 才會讀東吳 而不是東吳很爛 他們說自己技術很強 其實每個學校都會這樣 是要鼓勵在校學生 而不是證明有多厲害 如果你在這推文裡面講的很厲害 你怎麼不要出來表現給我們看欸 請不要亂開私立的玩笑 私立也不是省油的燈 如果覺得自己講的很厲害 那就表現給我們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不是戰公私,因為在嘉義 東吳的評價是真的很差 最近又有一個好像是無照機車過世的學生。他們的榜單其實也不會差。我也有一些朋友是打定要讀東吳的(因為科系關係)他們成績其實也算可以。我很認真的告訴你,版主 說的基本上真的以嘉義人的角度說是真的。 有些點 版主 確實說的有點問題 不是那麼的極端。而且我認為他是真的沒有戰公私啦! 私立很多很好沒錯 但是東吳確實學生總體素質較低落一點點。

      刪除
    2. 我真的會笑死,根本不是戰公私立,板主只是單純嘴東吳而已,覺得自己爛,或者不想讀書,或者+9,這就是這個學校給我們的印象

      刪除
  4. emm...別說是因為沒學校讀才選東吳的,我要說其實私立的也沒有不好難道國立的就比較好嗎?國立的學生就不會有素質差的嗎?我們也沒有很爛,外面榜單難道國立學校就沒有嗎?榜單不是要說我們技術多強而是鼓勵我們這些在校生,我也知道我們學生有很多素質其實真的不好但不要以那些人定義全東吳人

    回覆刪除
  5. 怎不說水上的萬能 都只招東吳不要的學生 不就更爛
    拿東吳跟嘉中嘉女比也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拿一般的私立學校比
      東吳都不一定能贏ㄟ哈哈哈哈

      刪除
  6. 好好笑我支持作者

    回覆刪除
  7. 作者加油喔支持你

    回覆刪除
  8. 學校沒有不好,反而要感謝他,他讓中後段的學生有地方升學,有地方再教育,雖然不是那麼盡善盡美,但能幫助一個學生是一個,小屁孩還是會長大的,當他們成熟後,說不定能幫助社會多一點貢獻。
    另外,父母教導一個小孩到16歲,都不一定教得好,能期望幾個教官在短短3年教好4000多位學生,這太強能所難了,多點鼓勵,多點掌聲,給自己和大家多一點正向能量,嘉義市會更好。

    回覆刪除
  9. 呵呵很會讀書不就很厲害你這個素質長大出社會以後還不是一樣seven店員說不定還做不好勒你要不要看一下現在的嘉工的霸凌事件你這根本在歧視私立高職的學生麻有夠可悲Zz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板主欸怎麼不見了跑路了嗎🤣🤣🤣

      刪除
  10. 有種請亮出大名。

    回覆刪除
  11. 你會這樣講應該你自己的品德也有問題吧 而且你從哪知道東吳有4000人 硬要誇飾欸 人家有臺科大的 你比得過再說 別的學校有人可以一人拿五張乙級十張丙級嗎?東吳一堆欸是在?

    回覆刪除
  12. 說不定版主也無照 惡人先告狀

    回覆刪除
  13. 想也知道,見不得人家好,看他的文章,不用想也知道,他也是一位從教者,苦苦相逼,何必呢?

    回覆刪除
  14. 感謝您的這篇文章~大致瞭解「羊肉羮網紅」的母校.

    回覆刪除
  15. 我曾經也是讀東吳的,但我現在不會讓我小孩讀東吳

    回覆刪除